布克谈连吃两T:一连串的错误导致的 裁判说没看见就吹掘金球权
海星体育10月26日讯 太阳客场111-133不敌掘金,赛后布克接受采访,谈到了比赛第四节吃到技术犯规的事。“当时球是从卡梅隆(约翰逊)脚上碰出去的,所以这只是一连串的错误,”布克说,“他(裁判)说自己没看见,既然没看见,那就该请求协助回放,不能直接草率判给我们出界。”当时裁判吹罚布克后场球出界,阿伦不满干扰掘金发球被吹技犯,之后布克给阿伦打抱不平也吃了一个技犯。心态崩了!太阳大比分落后 格雷森-阿伦和布克先后被吹技犯
标签:
收藏
发表评论
暂无评论
ta的文章
英超第9轮上演刺激一夜,有绝杀、有逆转、...
2025-10-28 10:51:31
北京时间10月26日,NBA常规赛卫冕冠...
2025-10-28 10:46:05
在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结束的新赛季欧...
2025-10-28 10:43:11
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,欧冠联赛阶段第...
2025-10-28 10:38:41
海星体育
2025-10-27 23:33:38
海星体育
2025-10-27 23:33:35
海星体育
2025-10-27 23:33:22
海星体育
2025-10-27 23:33:11
海星体育
2025-10-27 23:32:59
海星体育
2025-10-27 23:32:49